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湖北省节能协会走访杭州市节能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0:00:00 浏览:38次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622.jpg
2021年9月17日,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中钢武汉安环院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万迎峰、工程师李闪一行到杭州市节能协会走访交流,杭州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接待,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本次交流主题:相互学习取经,谋求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642.jpg
会长冬光林介绍:湖北省节能协会有三个检测中心,分别为建筑检测中心,化工检测中心,电子检测中心。我们作为第三方检测,为全省、全体会员去服务。我们还为会员单位提供项目申报,能评、环评等工作。我们在与别的协会交流中提到杭州市节能协会在服务会员方面有举措有成效,好多协会都在向杭州市节能协会学习取经,因此我们专程慕名而来,与杭州市节能协会进行交流,这既是一次相互学习、借鉴经验的好机会,更是一次谋求两地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包秘书长从协会的规范管理、活动的组织策划串联、打造节能平台、建立节能产品技术信息库、营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氛围、市场前景、目前企业现状等多个层面的介绍分享,给我们很大启发,深感协会服务会员为第一要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会只有把全体会员融合在一起,形成合力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才能真正打破企业传统的思想观念,为能用企业节能减排增效、绿色低碳环保持续助推助力。希望凭借此次交流契机,为后续两地合作做好铺垫,我们欢迎杭州众多的节能服务企业来湖北发展,把杭州众多的技术、产品、装备、解决方案带进湖北,为此我们将与杭州市节能协会加强联系沟通,深化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646.jpg
杭州市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说:欢迎湖北省节能协会来杭州与我们进行交流,现阶段我们协会在持续组织开展活动的同时,也在积极与其他协会联系交流,谋求共同发展,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听了冬会长今天的介绍,受益匪浅,湖北省节能协会站得高、看得远、格局大,涉及面广,提前布局,从行业节能减排入手,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作用,免费为用能企业进行前期分析调研,为企业提供节能解决方案。现阶段我们正在进行区域市场、行业市场的对接交流,先从典型用能企业入手,看现场、查原因、找问题,提供适合企业整改的意见建议,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为区域市场、行业市场提供参考实例,用实际的降耗减排增效数据来引导更多企业转变思想观念,把节能减排工作摆上议事桌面。我们协会已基本完成会员企业节能综合资源的整合,这一资源是我们协会最大的优势,随着更多企业的加盟,我们协会的服务能力、综合能源的解决问题能力将更强。我看好湖北与杭州的合作前景,也乐于把我们的综合节能资源带进湖北。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锐创能源许国盛、鼎珅能源来珅瑞表示:非常高兴作为节能大家庭中的一员,杭州市节能协会能受到社会、企业和其他协会的肯定与关注,这给我们企业的经营中提升了形象和动力,也给我们开拓市场提供了许多机遇。今天湖北与杭州二个协会的交流,达成共谋发展的共识,我们深受鼓舞,有杭州市节能协会综合节能资源的集聚性优势做支撑,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湖北市场对我们的检验,希望在湖北市场的开拓中得到湖北省节能协会冬会长的大力支持。

相互学习取经,谋求共同发展。这样的交流是开端、是契机,对远道而来的湖北朋友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愿湖北省节能协会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