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武汉站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2:28 浏览:15次

2022年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建筑行业实现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既是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落实“双碳”目标重要路径。

640 (12).jpg


为贯彻落实“双碳“战略,全面实现”双碳“目标,加快提升建筑能效水平,推动建筑行业脱碳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发展和各类楼宇的高效、低碳、绿色、专业运行,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以下简称“EESIA”)联合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乐中国”)、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中央空调”)、北京海林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林楼宇自控”)共同发起了“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系列活动。


8月25日,由湖北省节能协会协办的武汉站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建筑领域的业主单位、运营单位、服务单位共计一百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致辞。活动旨在近距离与武汉建筑行业相关建筑业主单位、建筑运营单位、建筑服务单位的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水泵系统、暖通系统、智慧楼宇等建筑领域节能改造热点议题。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国家相关支撑机构和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的专家做了主题发言,来自威乐中国、海尔中央空调、海林楼宇自控的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针对建筑领域节能降碳的解决方案。

“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首站北京站已于2022年7月20日圆满落幕。今年还将陆续走进上海、沈阳、南京、杭州、成都、广州、深圳、西安等城市,宣贯国家绿色双碳战略,分享最新技术创新资讯,搭建交流合作专业平台,推动建筑绿色低碳,为全面实现建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