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协会政策宣贯与综合培训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6:45 浏览:23次

11月8日,湖北省节能协会来到湖北汉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节能协会之能源与碳管理人才培训企业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专利及高新申报 ”培训会,共有3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节能协会冬光林会长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众多企业宣贯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开展相关政策资金及科创项目申报、高企认定、双碳职业职称认定、专利申报等,助力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帮扶湖北省内重点能耗企业提质转型,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本次会议的举行,成功达到预期,实现了三项成果:一是建立了“协会-技术转移咨询公司-知识产权项目申报服务机构-培训中心-企业”多方交流渠道。;二是省节能协会与专业服务机构——湖北汉普公司拟定了合作框架协议;三是湖北汉普将知识产权及政策资金、项目申报等服务,积极嵌入节能碳行业领域,促进省节能协会的节能诊断软服务更加专业化、标准化,并协助其制定申报团体服务标准。

今后,湖北省节能协会将继续面向广大企业举办各类公益培训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企业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