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冬会长一行调研兴致天下公司入选工信部推荐目录的空调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03 11:23:44 浏览:13次

2023227日,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双碳平台副主任王巍、培训中心代露主任等六人,专程前往湖北兴致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考察,了解该企业最新产品市场发展情况,受到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汉奎教授的热情接待。


湖北省节能协会会员单位、湖北兴致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兴致汉德”热管空调产品及相关技术,
2021年曾被选入工信部《国家通信业节能技术产品应用指南与案例(2021)》,“中国移动集团公司2020年节能宣传周最佳实践案例”,去年经协会了解后向工信部推荐,现已经成功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
1.png

该公司丁总介绍,湖北兴致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是服务于通信行业的一家信息技术企业,该公司系列产品通过对机械结构、零部件、气流组织等进行创新,设计出热管换热与压缩机制冷两套独立系统,压缩机系统与热管系统分别使用不同的蒸发器和冷凝器,使热管系统换热能力增强,全年节能使用时间延长,提高节能效率,具有极强的技术竞争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该企业在通信行业已有多个成功案例,正在行业内快速推广。

3.png

据了解,随着通信机房设备高度的集成化,以及机房散热量日渐趋高,信息产业已经成为一个高能耗行业。通信机房的建设、维护、电费是通信行业的最重要成本。以十年周期总拥有成本来计算,电费所占成本约为54.9%。降低通信机房的耗电,不仅是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也是通信行业“降本增效”的迫切需求!


与会人员还就该产品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交流,比如该企业可以调研重点用能企业的变压器房降温,认为该产品的应用场景还可以充分挖掘,市场前景乐观。

2.png

冬会长认为该公司产品在这个领域拥有数十项专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当前节能降碳的大背景下,该公司已进入快速扩张的机遇期,建议该企业以产品进入工信部的技术推荐目录为契机,加快市场扩张,从湖北省走出去,让企业快速做大,并表示湖北省节能协会将为优秀会员企业加大服务力度,提供充分的资源对接支持。

5.png


湖北省节能协会将继续加大走访优秀的会员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全力为企业的政策优惠享受、市场快速发展、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提供各项配套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