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产业研讨】省节能协会“工业领域碳达峰绿色工厂梯度培育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3 11:52:00 浏览:9次

根据最近国家及地方发佈的相关政策性指导文件,按照省市各厅局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本协会2024年拟全面开展的工业企业绿色评价(标准)业务,特在年前组织召开这次研讨会,充分调研会员单位参与“节能减排、绿色降碳,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碳足迹管理,碳中和”等多方面的服务工作的积极性。

参加研讨会的有湖北省节能协会冬光林会长,华测国际认证公司,万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负责人,汉普集团湖北公司负责人及春田电工负责人等。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上海易碳科技公司武汉分公司的专家到会进行宣讲。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学习理解政策,各相关单位如何配合协会实施开展业务活动”。

本次会议在光谷协会临时办公室(春田公司)举行,会上首先由省节能协会冬会长介绍国家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协会如何能围绕省、市委厅局的双碳要求,全面开展和承担新的发展方向做好服务,请大家提供实施思路和建议。

研讨会请上海易碳数字科技公司的技术总监万总较全面的介绍了该公司已在国内开展的相关项目情况,使大家对双碳平台的系统有了新的认识,也给协会开展相关业务提供了技术支撑。

与会代表们都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简况,表示愿在协会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结合自身业务,参与到碳达峰和绿色评价服务业务中。

这次会议大家形成共识,抓住2024年各种政策利好的机遇,结合低碳城市示范建设计划,省节能环保产业链建设发展方案,工信部绿色工厂培育等政策要求,由协会组建咨询服务团队,用咨询活动带动节能减排、环保协同、降碳服务等合作,把政策—协会—企业—用户的所需整合为一站式业务,发挥各自优势,高打高举,争取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