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青芥一合碳汇(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青芥一合 (横版logo).png

      青芥一合碳汇(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绿色低碳产业的碳中和全域专业服务商,以智库研发为龙头,大数据信息化技术为工具,绿碳产业投融服务为助力,全球绿色金融市场为载体,围绕碳资产生命全周期,为客户提供“智、数、产、融、商”专业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业务与双碳的深度融合、领域拓展和价值提升,成就客户的碳资产价值和社会责任品牌。

      公司是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中心和湖北大学中国农业暨典型行业碳减排碳交易研究中心独家科研合作机构,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武汉大学、华中科大、华中农大、武汉理工大、湖北大学等多所省部属知名高校已建立产、学、研合作。公司是湖北省节能协会的双碳首推企业,2022年推进该协会组建双碳合作创新平台,承接该平台运营。

       公司团队深耕绿碳产业,秉承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专注专业化服务、全球化实践、精细化管理,致力于通过绿碳经济创新实践,服务新农村建设,践行两山理论,助力中国碳中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社会效益和客户利益协同最大化。      


image.png


提供碳资产
全生命周期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