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名称

武汉威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生产以下炉衬高温节能系列产品——

1、耐热构件系列,主要有:高炉送风支管;长寿命钢包盖,中间包盖。

2、不定形耐火材料系列:可对炼铁、炼钢、不定形耐火材料产品进行总包。

3、高炉维修工程技术:延长高炉寿命,保证高炉安全稳定生产。

4、高温节能衬体系列:对高温热工设备进行节能改造,有重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威林科技技术研发中心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技术素质强的技术人员队伍。曾先后承担过几十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及引进项目配套的耐火材料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大批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部、省、科技成果奖和技术进步奖十余项,国家发明奖1项,拥有专利技术多项,还获得过循环流化床锅炉炉衬综合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由威林科技技术人员参与编制的ISO/WC13765标准,被列为国际标准;编制了国家、部、省级各类标准及规范10余项;参与编纂《筑炉手册》等多部专著;参与了《工业炉筑炉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11-87)和《工业炉筑炉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50309-92)的编写;公司主编的《高炉砌筑实用手册》和《炉窖环形砌砖设计计算手册》等专著已有冶金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业内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重要参考资料。

自1997年开创以来,武汉威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获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现有武汉正固高炉维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荆州市银泰高温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省合普热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威林高温功能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子公司,总占地200余亩,具有完整不定型耐火材料生产线、隔热定型制品生产线、耐热构件生产线。

武汉威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节能降耗为己任,以低碳理念为指导,利用先进科技,开发优质产品,服务钢铁、有色、化工、建材、石化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