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湖北省节能协会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7 11:35:14 浏览:173次

 

由湖北省节能协会“节能咨询诊断众包服务平台”牵头,协会标准工作组、能耗大数据平台(可视化)工作组、空调节能工作组、技术推广部参与,在协会会长、秘书处带领下,于2018年8月16日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暨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对方总部ESH(负责环境、健康、安全)和工厂厂务(负责设备运行、节能管理服务)部门主管领导的热情接待。

blob.png

武汉新芯向协会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在武汉新芯带领下参观走访后,由协会副秘书长肖学雷代表协会向武汉新芯ESH黄总和厂务部门,介绍协会节能咨询诊断众包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会员单位先进的节能技术、产品和案例。

会上,双方针对武汉新芯ESH和厂务部门提出的迫切需求,对政策项目的申报、能源检测平台的建设和专项节能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协会将积极配合武汉新芯推进能源体系建设,完善能源平台可视化建设,挖掘设备节能潜力,助力武汉新芯打造半导体行业能效标杆企业!

blob.png

双方举行交流会议

 

blob.png

会后协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