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湖北省节能协会《用能单位节能量计算方法》 学习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4:02 浏览:94次

2019年6月11日由湖北省节能协会组织的《用能单位节能量计算方法》研讨会,在会员单位“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成功召开。参加这次学习的有10多位用能企业、节能技术公司、能源体系咨询机构人员。

 wps1.png

数十位会员代表聚集一堂学习讨论新国标

 

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首先就本次学习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当前国家各级政府委办都在积极推出新的政策和规范,促进节能减排事业顺利开展!同时感谢省电子质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省电子质检院陈副院长专程到会并讲话,欢迎各有关单位来本院开展专业学习活动,互相交流。正好该院今年承担了武汉市经信局的第三方工业节能项目申报审核工作,也有许多感悟和体会,希望能在协会的组织下,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共同促进节能事业发展壮大。

 image.png

图中为省电子质检院陈副院长介绍该院情况

 

会上,由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节能检测中心的杨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新国标《用能单位节能量计算方法》的基本情况与国家发改委2018年发布的节能监察管理办法的相互关系,重点结合他们对用能企业进行节能量审核的实际案例,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解说,提出了申报有关项目申报时应该注意的事项,给参会人员许多启示,帮助大家提高申报管理水平。

 image.png

右一为杨骏主任介绍新国标《用能单位节能量计算方法》

 

随后,大家各自发言,有的提出项目实施中遇到或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并阐述各自的认识。大家在发言中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来许多期望,比如抓好节能诊断业务,带动节能技术公司做项目。对成熟技术进行市场推荐,为供需双方牵线搭建好服务平台。

 image.png

会上会员代表们积极讨论新国标

 

本次活动取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好评,协会秘书处技术推广部今后会进行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技术、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及有关单位。

 

 

 

 

湖北省节能协会秘书处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