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节能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案例 / 详情
湖北省节能协会走访调研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3:44 浏览:329次

2019年7月10日,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带队,下属节能诊断众包服务平台肖学雷秘书长、能源大数据平台技术专家鲁彦玉、宣传策划部部长何冰及相关会员单位(同行人员附后)一行,前往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受到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陈主任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会上双方相互做了介绍,并由国网黄石公司陈主任(下图右中)介绍了自身面向黄石及周边地区综合能源服务的需求,希望打造综合能源服务新模式展示和“物联网+节能减排”项目合作交流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并成为湖北国网标杆型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示范展示和推介窗口,推动当地节能减排、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落地。

image.png

然后由协会策划宣传部向对方介绍了综合能源服务展示平台及“物联网+节能减排”运营服务中心的建设初步构想、展示规划思路和后期运营模式。

image.png

       最后双方就项目平台的建设目标、受众群体、展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国网黄石公司提出希望协会能够继续提供咨询策划服务,协助完成展示项目平台的搭建。
    协会会长冬光林也提出非常期待双方的后续合作,利用双方各自资源打造技术先进、经济可行、可复制推广的典型项目模式,在打造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服务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打造综合能源服务创新高地。


湖北省节能协会秘书处

2019-7-11


附同行名单:

湖北省节能协会会长冬光林

协会分管节能诊断众包服务平台副秘书长肖学雷

协会能源大数据平台技术专家鲁彦玉总经理

协会技术推广部屠隆部长

协会宣传策划部何兵

仁威科技公司汤副总经理

武汉凯佳能源科技公司总工程师付波

湖北数据湖大数据公司业务经理傅骏